雨残焰情君

今日usss马拉松shimasen的杂谈

由于我基本上是只有听的懂一点日文,所以如果有翻译错误的请见谅,还有我是靠记忆力而写出来的,所以有些可能不对,但大致上的意思应该还在


下面是我听得懂一些也觉得好笑的


senra:mashi这几天基本上都会发奇怪的英文

shima:恩恩

Senra:uratan基本上每天都发早安,我每天都发动森的…………啊啊啊啊糟糕!我今天忘了发!!等等!(说完就开动森了)

shima:(爆笑)

不久~senra发推特了

Senra:恩,好了!

shima:我们就这样开动森了ww明明是杂谈

shimasen:hhhhhhh

评论

热度(13)